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关于近期彝人论坛无法自由注册的解决


为限制小广告及非法用户的注册,论坛近期关闭了自由注册而改为审核注册,所以有网友反映无法注册的问题,在此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原谅。
新注册不成功或老用户忘记密码的网友们,可以给我发邮件到blackspirit@yeah.net或联系我QQ914156637,告知用户名,我争取每日上网,尽快为大家审核注册、修改用户组或重置密码。
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对彝人论坛的理解和支持。

木确奢哲  2016.06.27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挺好
低调,永不褪色
回复 2# 诺惹


    谢谢关注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最近很多坛友无法登录,所以作品由我代发,其间我也是经常碰到登不上的情况,正在和后台管理人员积极沟通解决

如果有遇到相关问题的朋友,可以和我QQ914156637随时联系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人气太低落了……唉
人气太低落了……唉
单行双道 发表于 2016-9-6 22:20
所以需要大家多多发帖交流支持啊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最近已添加的用户有:山雨,翁姑五加,吉立土者,陆小吨,黑中芒,瓦扎伟洛,曲木轲丹
欢迎大家多发帖多交流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最近已添加的用户有:山雨,翁姑五加,吉立土者,陆小吨,黑中芒,瓦扎伟洛,曲木轲丹
欢迎大家多发帖多交 ...
木确奢哲 发表于 2016-9-7 09:02
支持楼主!
真诚的声音才能温暖人心。。。。。。
对的 感觉大家现在都去耍朋友圈去了。
对的 感觉大家现在都去耍朋友圈去了。
沈志毅 发表于 2016-9-11 21:14
朋友圈发言记录不会永久保存
各有各的好处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朋友圈发言记录不会永久保存
各有各的好处
木确奢哲 发表于 2016-9-13 09:05
是啊 朋友圈发的不外乎就是一会儿又在哪喝酒又在哪唱歌,没含金量。
是啊 朋友圈发的不外乎就是一会儿又在哪喝酒又在哪唱歌,没含金量。
沈志毅 发表于 2016-9-14 23:45
有含金量的东西多发来论坛么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新人报到
回复 13# 阿达色轨


   真的,好新哦,呵呵呵:lol
真诚的声音才能温暖人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