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格格吉祥青年旅舍-旅途中的家

本帖最后由 格格吉祥 于 2013-7-14 13:58 编辑


1 接待站名称:格格吉祥青年旅舍(新浪微博)

2 旅舍经营者:云格格
3
联系方式:手机:13908227749;微信:yhnlyun;QQ:410278101;

4 服务项目:住宿、线路咨询、市内公交卡租赁、自助洗衣。
5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南浦西路1号彩虹花园21单元21
6
如何到达:机场-机场大巴至终点站(10元)再转出租(10元左右)即可到达小区)

火车北站:北站西二路乘坐70路到小南街后步行到达小区;

火车北站:地铁1号线到华西坝站下步行或者在锦江宾馆站下转出租到达。

东站:53路一个站到人民公园站转地铁2号线。或者步行15分钟直接到地铁2号线。

到景点路线

1、如何到宽窄巷子:公交53路小南街两个站到长顺上街下即到;公交93340路锦里中路站上三个站到长顺上街下即到;

2、如何到武侯祠、锦里:出小区右转过一个小巷子左转倒桑树街走到头,右转沿着大街直行即可到达。

3、如何到达杜甫草堂、青羊宫:公交35路锦里中路站上三个站到青羊宫,五个站到杜甫草堂;

                                     

房型

前台价

会员价

状态

四人间

¥50 /床

¥30/床

有房

双人间

¥80 /间

¥60 /间

有房


¥80 /间

¥60 /间

有房

备注:1凭学生证床位可优惠至20/床;


2
骑行客床位可优惠至20/床,单间可优惠至40/


客栈就在锦江河畔,小区内环境优雅,安静,安全-24小时保安值守。房间简洁整洁,免费WIFI、自助洗衣,给你一个旅途中的家。

小区位于闹市但却远离喧嚣,走过小桥乘坐340、90、53路公交车两三个站就可到宽窄巷子,而去武侯祠、锦里的话大约十多分钟,步行更方便,穿过一条悠长的小巷,慢慢走进成都的繁华,慢慢去感受成都的悠闲。

小区内还有茶馆,客栈里也可品茗。小区小巷附近的小面馆,二两面条才6元,8元3两,可能是成都最便宜的物价了,而走到武侯祠大街后基本都是8元2两!,当然如果你愿意品尝掌柜的手艺,也可以足不出户吃个简餐。

掌柜是个成都通,还可以给大家提供公交卡租赁。成都的公交卡是两小时内刷一次计费可免费换乘3次哦!特别适合来成都“晃荡”的旅友。

记住来成都找我,来我的----格格吉祥青年旅舍





2.jpg
2013-7-10 20:32
QQ图片20130712203738.jpg
2013-7-14 00:14
QQ图片20130712203751.jpg
2013-7-14 00:14
201307091026.jpg
2013-7-10 20:32
少城八旗后裔,热爱民族文化,专注于民族歌曲(歌手)彩铃资源。歌手经纪人。联系13908227749;QQ99437599
先问了西昌的,再介绍成都自己的,是不是想在西昌开分店啊?
木确奢哲·倮族黑灵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lackspirit5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914156637
我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就是成都。收了。
我们像山坡上的积雪一样开始融化。
  貌似有档有品。
  青年施舍,老人小孩可住?
我从山地来  带着索玛花  一日走千里  盼望找到她 我的那个她  当年离开家  戴上索玛花  流浪到天涯          
我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就是成都。收了。
西努有文 发表于 2012-7-4 08:43
月中到成都吧,我和铁巴还和土总等你们
有了小院子,可以晒太阳,吃水果
操心一切我可以操心的
珍惜一切我可以珍惜的
不好意思,我提前进入老年状态
21号如果时间空得出来 我想到成都看动力火车演唱会 到时候就来这边住 不过不知道离省体育馆远不远咯?怎么坐车呐???
彝山彝水彝村庄  彝砖彝瓦彝人家  缘来都是彝家人……
好地方。。。
狮子山天边的云,百草坡上奔驰的骏马;当雄鹰滴下了鲜血,骏马腾云过后,我便成了支格阿鲁!
[color=Lime]真的想在西昌开店?
还先探一探。。。。
看起来挺舒服的。color]
回复 1# 格格吉祥

如果是学生的话能算便宜点吗

到时来成都 到武侯祠参观的话 就来这边住

月中到成都吧,我和铁巴还和土总等你们
阿果 发表于 2012-7-4 14:25
米得假期说,哎~ 。。。    ╮(╯▽╰)╭
我们像山坡上的积雪一样开始融化。
米得假期说,哎~ 。。。    ╮(╯▽╰)╭
西努有文 发表于 2012-7-5 09:09
老弟,工作上的事情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不是说还有五天年假吗?
独自彝人
回复 10# 西努有文


    月中是什么时候?21号在成都不??
彝山彝水彝村庄  彝砖彝瓦彝人家  缘来都是彝家人……
先问了西昌的,再介绍成都自己的,是不是想在西昌开分店啊?
木确奢哲 发表于 2012-7-4 07:51
目前没这个打算,开店需要有人守得住。呵呵,不过西昌的朋友如果今后有空房建议可以搞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真滴!那咱们理论上就连锁了,呵呵。

4月29日雅西高速开通前我都没去过凉山州,然后4月29日开通后冕宁-西昌-泸沽湖-德昌,跑了好几个地方。然后5月份有事去了西昌三趟。感觉到西昌宾馆酒店超多。就跟成都一样,宾馆虽多,但青年旅舍因为价位、定位,还是有市场。

火把节快到了,西昌到了节庆就涨得离谱的房价住不起啊!
少城八旗后裔,热爱民族文化,专注于民族歌曲(歌手)彩铃资源。歌手经纪人。联系13908227749;QQ99437599
本帖最后由 格格吉祥 于 2012-7-5 21:51 编辑
  貌似有档有品。
  青年施舍,老人小孩可住?
卡通鹰 发表于 2012-7-4 13:24
有单间、有多人间,如果人数合适,也适合一家人住的。房屋的格局就有居家的感觉,所以就想在家一样。
少城八旗后裔,热爱民族文化,专注于民族歌曲(歌手)彩铃资源。歌手经纪人。联系13908227749;QQ99437599
21号如果时间空得出来 我想到成都看动力火车演唱会 到时候就来这边住 不过不知道离省体育馆远不远咯?怎么坐 ...

了不起盖茨比 发表于 2012-7-4 15:14
这个你算问对人了,呵呵,同学送俺成都通、胡同串子的外号,对成都大街小巷非常熟悉,同学兄弟问路都不打114,都是问我。基于我在这个城市蚂蚁搬家一样的生活积累的“攻略”--成都的东南西北一环二环三环三环外俺都住过,哪有好吃的,怎么坐公交车换乘基本清楚。

从客栈到省体育馆,小区后门就有一趟21路公交车可以直达。2元钱就到了。如果刷卡,成都的公交车可以打五折还可以在2小时内免费换乘3次,省心又省钱!俺还可以提供公交卡租赁。
另外附近有个单车行,提供自行车租赁,30元一天。
周边配套.jpg
2012-7-5 18:25


请提前电话预订,确认房间。我的手机13908227749.
少城八旗后裔,热爱民族文化,专注于民族歌曲(歌手)彩铃资源。歌手经纪人。联系13908227749;QQ9943759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