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split() is deprecated in /www/wwwroot/bbs.yizuren.com/viewthread.php on line 10
看看自己有几本彝族的书籍 - 『母语客栈』 - 彝人论坛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寻书~~~~~~~~~~~~~~~~~~
有卖的啊
生的自由,活的舒心!
回复 52# 谷野七郎


    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这些书,我几乎都有。
回复 54# 尼扎尼薇


    佩服!
有多佩服?
回复 56# 尼扎尼薇


   
有基本
鼎起走啊~~~~~~~~~~~~~~~~
回复 46# mingxyzonline


    褒奖
回复 58# 瓦格


    使劲买,就不止几本了
基本佩服地有就不错了
该买的书依然买进===
该买的书依然买进===
泳酒 发表于 2011-6-29 23:32
不该买的,别买;注定摆成展览品那种就不要买。
回复 65# 尼扎尼薇


    有时候也难免的,不一定每次都是好书啊。昨天就买了两本:≪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纳兰词≫,现在看前一本,感觉就不错,值了
我觉得有些书真的没意思,看多了反而容易受害。
回复 67# 尼扎尼薇


    别求甚解,即使有害也害不死了,嘿嘿
不求甚解倒是可以,只是时间宝贵,还是要有选择的对自己有益的书细看才是。
回复 69# 尼扎尼薇


    何为有益,何为有害?比如==
回复  尼扎尼薇


    何为有益,何为有害?比如==
泳酒 发表于 2011-7-4 07:53
比如无法去研究化学、物理、天文、植物、动物类的图书等,粗略看过了解一二皆可,重点细看那些自己准备要做的那些类图书上。
回复 71# 尼扎尼薇


    又不搞研究考学,你列举的这些也太麻烦了,看点生活化的书籍也就差不多了,比如女人看点瑜伽方面的,男人看点茶道方面的。很好
要得嘛,我同意!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喜欢。呵呵呵
回复 73# 尼扎尼薇


    分享下嘛
彝族文化在流逝,
市面上的书籍很少,
尤其是彝文版的,
我也收集了二十多本彝文版的,
都是从西昌的废书摊上淘,
悲哀啊!有些事业部门不珍惜,当废纸卖了。
是呀,认识彝文字的将来可能是国宝。
73楼的彝书应该是最多的。
哦,是嘛?73楼他有些什么书呢?
回复 75# 巫惹


    使劲买
回复 76# 尔诺阿嫫


    不见得
回复 77# 友瑟


    彝文工作者?
彝族文化在流逝,
市面上的书籍很少,
尤其是彝文版的,
我也收集了二十多本彝文版的,
都是从西昌的废 ...
巫惹 发表于 2011-7-26 17:22
你有啥子书呀?能否分享一下子?谢谢!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82# 尼扎尼薇


    都说你最多了,亮一下你的嘛
回复  尼扎尼薇


    都说你最多了,亮一下你的嘛
泳酒 发表于 2012-5-26 08:58
彝族人网——彝族文化书苑陈列的图书、磁碟,已经在那里分享了,你没有注意到吗?嘿嘿。

   不过,还有许多的图书、磁碟没能找到,希望同胞兄弟姊妹们不吝啬地拿出来分享一下。非常感谢!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84# 尼扎尼薇


    啊吧......
回复  尼扎尼薇


    啊吧......
泳酒 发表于 2012-5-26 19:07
怎么了?

    我一直都很诚恳地希望兄弟姐妹们也跟我一样。

    能够少打几回麻将,来打打字,扫扫图片,介绍一盘自己所拥有的图书。

    虽然很多时候都有些热脸蛋帖了冷屁股的感受。嘿嘿。

    可是,能够尽量地弥补不足与不知道的那类。很需要大家的支持与奉献。

    很想完善地做好一件事情,若没有众多的人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撑,如何能够光鲜艳丽地贴出“彝族文化图书”的标签来?

    希望弟兄们,姐妹们能够用心地看到这些,点滴汇成海洋,众多才能够成“气候”。谢谢大家!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各位要继续努力哟。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躬身亲历。

目前正在边发帖,边打各种,真是练出来了。

最大收获就是打字如小鸡啄米般迅速。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88# 尼扎尼薇


   
纸质的一本木有,电子版的算不?彝文电子版应该有十本以上。
安吉米克,生活在滇池之畔,濮拉后人。
纸质的一本木有,电子版的算不?彝文电子版应该有十本以上。
安吉米克 发表于 2012-7-2 23:46
十本以上,哇塞,我才看到。你真棒!我大概才7、8本的样子。 给说说你都有些啥内容呀?若我没有的,能否请米克发给我共享呀?非常感谢!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91# 尼扎尼薇


    赞成拿出来共享
分享,大开眼界。
回复 93# 拜彝鼎


   
回复 90# 安吉米克


    亮一下噻
走出巫界.jpg
2013-8-16 22:47

现在何处可以觅得此书?
现在何处可以觅得此书?
泳酒 发表于 2013-8-16 22:47
不知,去问问阿库乌雾教授吧。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97# 尼扎尼薇


    跟教授联系少啊
回复  尼扎尼薇


    跟教授联系少啊
泳酒 发表于 2013-8-16 23:08
微博上去私信问问看。
生来为观看,矢志在守望。我眺望幸福,我谛视美好,太阳与月亮,彼此相守望。
回复 99# 尼扎尼薇


    可以试试
我想学习彝文,怎么办。我现在在深圳不知道怎么可以买到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