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split() is deprecated in /www/wwwroot/bbs.yizuren.com/viewthread.php on line 10
彝族人论坛首次优秀版主评选活动 - 『管理.公告』 - 彝人论坛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画个圈圈 诅 咒 你--------------------------------------------------------------------------
嘿嘿 积极参与
彝族!最文明,最具有凝聚力的民族!我为我身上流着彝血而自豪!
呵呵投了!
才看到,没有我,看来是比较公平的。
以后尽量多和大家互动,忙不是借口。
走一程,看一程。有话想说时,留点文字。
都支持,大家辛苦了!
送上蛋糕,为优秀版主、为所有热爱彝族人网的朋友们:
5f4ba2d29a4c81253bf3cf45.jpg
2010-5-21 14:25
走一程,看一程。有话想说时,留点文字。
20080704100507219.jpg
2010-5-21 14:27
走一程,看一程。有话想说时,留点文字。
投了一票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呵呵,蛋糕很精美,看着就想吃。
把春天留在心中……
哈哈  我参与了  可是5月份才注册的...
做一名合格的彝人!
投票的还是比较少啊···
狮子山天边的云,百草坡上奔驰的骏马;当雄鹰滴下了鲜血,骏马腾云过后,我便成了支格阿鲁!
上联: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得行。
下联: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得行。
横批:不服不行
123456789
还没投票的继续了!~截止时间还早呢,大家相互通知一声哈。
把春天留在心中……
继续投起哦
只要活著一天,我們就應奉獻自己;為了全人類、全世界、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遠過於生命的侷限;必須高雅,高雅到不惜一切犧牲;必須偉大,偉大到無所畏懼。
呵呵
爱是--大凉山
在投
还没投票的朋友投上宝贵的3票吧
把春天留在心中……
全力支持各位的领导
支持论坛活动
以后只要在线我每天顶几下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支持活动
欢迎大家参与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孤单啊
老是自己一个人在顶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我来看看。呵呵

哎,我也就能干干这些顶贴的粗活了。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
我来看看。呵呵

哎,我也就能干干这些顶贴的粗活了。
杰克鸿飞 发表于 2010-7-13 16:27
哈哈哈
“鹰洒下一滴血,滴在母亲裙边。阿妈生下你,生你在岩畔。抖动两臂强羽,扬起黑色披毡,你生来是只鹰!”
参与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鸿飞,你人气很旺嘛!
顶一个!
鸿飞,你人气很旺嘛!
顶一个!
阿苏惹嘿 发表于 2010-7-28 14:56
这个嘛,为人民服务了,有点惶恐。谢谢兄弟支持!!!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想参加竞争都没有办法实现了,因为斑竹那名字的密码一连想了几天都想不起来了,只有弄着这名字在网站上混迹了。
还有十来天评选就截止了。还没投票的赶紧了。
把春天留在心中……
我想参加竞争都没有办法实现了,因为斑竹那名字的密码一连想了几天都想不起来了,只有弄着这名字在网站上混 ...
尼扎尼薇 发表于 2010-7-28 20:24
你的用户名是什么,我帮你找
只要活著一天,我們就應奉獻自己;為了全人類、全世界、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遠過於生命的侷限;必須高雅,高雅到不惜一切犧牲;必須偉大,偉大到無所畏懼。
复活后到处都来插一脚·······
我是彝人所以我快乐
奖品诱人啊
彝人网站 是金桥 让龙鹰的子孙走出古老 .............. 点击这里给沧海一粟发短消息哦
看到了    定过!!!
我的童年埋伏在那里,随时待命,只要有一首足够多爱的诗,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出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