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split() is deprecated in /www/wwwroot/bbs.yizuren.com/viewthread.php on line 10
彝人们来相互认识认识? - 『彝网沙龙』 - 彝人论坛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好  我也来啊  我以前就想找这样的一个论坛但是找不着今晚才找到这个论坛我攀枝花地区的从小就受到汉文化的影响对自己族的文化接触很少其实我是很爱自己的族人的也很想了解自己的文化但是我们这里的条件不足在我小的时候还记得上一辈的人有会彝文的~很是羡慕但现在会的人很少了每当别人问我你是否彝族人会写彝文时很是尴尬!!~~~那时就想要是自己会该多好啊  所以请教各位该怎么办啊??谢谢!
加我QQ哈 275425280
哦忘了介绍自己了啊  本人现读高3要毕业了哎!!所以嘛谁知道PLMM的说一声哈  前提是彝族人  等事业有成了来取你哈!!!!!!!!!
加我QQ哈 275425280
qq 78439805,攀枝花的诺苏,
在北京一烂大学混文凭啊!
各位同胞联系啊!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
我也来凑凑热闹啊!
姓名:罗华  彝族民族:罗洪拉体
生日:妈妈最痛苦的那天(儿童节后第9天)
住址:母猪喂粥的地方
现在在成都旁边的一所渣渣学校混起在(先声明还是学生)
想交耿直的彝族朋友!
我的QQ274862549     375755493
http://www.zjkeke.com/image/titu/7.gif
有点像征婚  !!!!!!!!!不过我没意见,大家多认识一下塞
姓名:  曲比阿依
民族:彝族
生日:82  .5.18
职业: 电视广告编辑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希望大家都来珍惜,,,..
失望啊  都加QQ了一个都不在线啊
加我QQ哈 275425280
姓名:呷觉木呷
民族:彝族
性别:男
地址:山东大学。
QQ:262453971
爱好:隐居世外,只读闲书,结交天下英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屈原
你是哪位?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了,你是西昌大桥(是不是巴汝大桥),则伍各你认识不?
哪年、哪月、哪日我能再会遇到你?IA 可能吗? http://www.likesp.com/www/iamq/(个人主页)
大家好,我也来介绍一下吧!
网名:iamq
彝名:黑惹里色  出生年月:1982年7月15日
住址:西昌巴汝大桥[原始森林哦:)]目前工作于深圳,物流行业。。
EMIAL:iamq@sohu.com或ljf@sohu.com或lujianfeng168@hotmail.com
工作时经常会开MSN如果你也有那请加我!
QQ:28771532
喜欢蓝球,上网,泡吧等
目前最大的梦想希望能在深圳闯出一番事业~~我也为之努力了:)呵呵
目标:出国[去韩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4 18:24:23编辑过]

哪年、哪月、哪日我能再会遇到你?IA 可能吗? http://www.likesp.com/www/iamq/(个人主页)
我们家瓦瓦是最爱热闹的了
看完了竟然发现还没有他的
自做主张,加上加上:
姓名:俄木瓦特
出生年月:1982年12月26号?24号?23号?他自己都没有搞清楚哈
性别:男
住址:凉山西昌宁远北路
兴趣爱好:篮球 CS KTV
现就读:内江师范学院
QQ:9253738
E-mail:yangwate@163.com
性格:超级大男人主义
口头禅:老子说了一遍你就要听到
为你贮一海的思念 恬静而透亮 为你蓄一海的柔情 温婉而缱绻
我也来人个!
毛发文     宁蒗人   彝名:莫瑟阿牛
现在在昆明工作从事花卉
QQ:365895882        282547021
毛发文?
毛发虎是你谁啊?
所有的痛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梦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恨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你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现在的我还在一点点的想你
是他老大三
也就是莫瑟拉莫
最后一个匈奴放下弯刀
吹灭灯盏
平静地睡着了
莫瑟拉莫同志,你是不是羡慕阿果和阿土这对姐妹在论坛上组合
                     把莫瑟阿牛同志拉进来了~~~~对抗啊?
所有的痛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梦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恨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所有的你还在一点点的散开                 现在的我还在一点点的想你
奥木.阿P忍
    男
    1986年5月18日
    家址:四川。凉山
    工作单位:四川.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
    QQ:352176036
    电话:0812-6909560   邮箱:amapr@163.com

您为什么跑到云南去了呀?

您为什么跑到云南去了呀?在攀枝花的我想认识您啊?QQ:352176036     电话0812-6909560
我也是德昌的噶?QQ352176036
我就在攀枝花啊?QQ352176036  电话0812-6909560 不会停机
姓名:惹缚木      
        怒江诺苏   
        女   22岁    希望与彝族人网上的彝族们成为好朋友
想回到你的身边,可是不能回
姓名:啊鲁雾呷
性别:女
小凉山宁蒗彝族
QQ282594830
汉名:毛保亚(莫斯科)
彝名:莫色史古(Mot ssy vu ga shi ggu zze)
英名:Mosisocool
家乡:四川凉山西昌开元乡
现在:绵阳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02级(呵呵,大四了)
电话:08166083639
QQ:532522158
我是毛保亚,所以叫MBA
呵呵,我的资料是不是够全啊,欢迎大家来交朋友啊
我是毛保亚,所以叫MBA
我好象认识你说的则伍各,不过也不确定,因为那边姓则的太多了。但是我们学校的罗辉就是哪个地方的人,可惜,他去年毕业了
我是毛保亚,所以叫MBA
我不是彝族的,可是我深爱着彝族已经8年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就喜欢交朋友,,,特别是彝族朋友。。。                                    彝名:邱莫
性别:男
民族:彝族
出生:1982年8月10日
工作单位:四川省~温江~锦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品质部
QQ:26855177
HEIHEI  “期待~~~~~”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本帖最后由 alsd 于 2011-7-4 21:51 编辑

关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路太漫长心要去追,千山万水风雨兼程,雄鹰展翅来去匆匆,鹰的鸣叫你听见了吗,昨夜梦里醒来只见泪枕巾。何时才能飞回阔别已久的故乡,喝上一碗渴望已久的家乡水,远飞的雄鹰孤独的飞着,想要找回自己最初的爱;想要回到古老的地方,唉! 何时才能飞回阔别已久的故乡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大家好,我是阿罗阿依,qq464535407  老家越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 1:35:47编辑过]

汉名:马贵锋
彝名:玛海阿萨
民族:彝族
出生:1981年9月3日
工作单位:四川省泸县天兴镇团委
QQ:182204837
Email:fenghexue81@163.com
哦木阿以在成都:

QQ:34568348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4 14:46:46编辑过]

从鹰的坝子一路走来…………
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大凉山的眉美,今年24了,地道的彝族,未婚,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现在在石家庄工作,希望我们都成为朋友!!!
忘了告诉朋友们我的QQ70906882!
彝族名:吉祖威莫惹
書名:潘伍達
現在重慶工作
QQ:195829518
有時間同胞們來找我玩!歡迎你們到來!對了來時帶一點家鄉白酒來別忘了我已經一年沒有喝家鄉白酒了。哈哈!!!!
给你老白干
越西的
还是昭觉的?
彝人网站 是金桥 让龙鹰的子孙走出古老 .............. 点击这里给沧海一粟发短消息哦
可以和我这个汉族交个朋友不
以下是引用古阿吉力在2005-3-28 13:39:17的发言:
我也来整一下记得的给我过生日,谢谢!!!
彝族名字:古阿吉力
              阿杰惹
艺      名:十霜
性      别:男(你们女人需要的)
出      生:1981年7月9日 一个神秘  震撼宇宙的时间
职      业:漂亮女人比较多,非闻也很多的世界  演艺经纪
工作就是:歌手经纪   演员经纪  模特经纪  模仿秀经纪   演出团体经纪   还有俄罗斯美     女经纪   差不多了吧    还有蛇舞是女孩子哦
工作单位:云南汇天文化传播公司
演艺电话:0871--6426676 欢迎骚扰
演艺QQ:395839003 秘书转就OK了
城     市:彩云之南       昆明天天是春天

做演出呢找十霜,如果是交朋友呢找阿古 ,如果你是女的想做我女朋友呢找霜霜 ,如果想告诉我特殊消息就找阿杰惹,如果有什么不懂问总台或我的秘书找古阿吉力,如果这些都不是请打110
谢谢合作
一坨屎!~~~~~~~~
进入是另外一种离开,就象聚会是为了告别,作爱是为了神飞物外。走出亦是走入,从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的跳跃,跳跃中随身只能携带时光流逝的记忆。只有一个入口,我们不能返身寻找;只有一个出口,我们不知何时开启。
以下是引用兹莫依姆在2005-3-4 16:06:15的发言:
大家好!来香格里拉(虎跳峡)跟我联系。
QQ:154222158
得不得把我卖了哦 !
我们下个月要到云南写生哈
进入是另外一种离开,就象聚会是为了告别,作爱是为了神飞物外。走出亦是走入,从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的跳跃,跳跃中随身只能携带时光流逝的记忆。只有一个入口,我们不能返身寻找;只有一个出口,我们不知何时开启。
嘿嘿!这地方不错嘛!我也来自我介绍一下拉!
姓名:莫普柯嘎嫫
性别:女
民族:彝族
籍贯:冕宁
出生年月:198401
现在在成都的一家医药公司上班呢?同胞们有空常联系啊!QQ:51762776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你的到来
黑马哥哥,男,在三寸讲台上播种希望,但我的目光在搜索希望后面的呼唤
姓名:钻石的眼泪,性别:男,快奔三了,在三尺讲台上播种希望,但我的希望在你的心里。。。。。。。。。。。。。。。。。。。。。。。。。。。。。。。。。。。。
我的彝族名字叫说布莫,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叫这个.
我的彝语不是很好,不杂会说,听还是大体听的懂.
我现在读高三,6月份高考也不知道会考的杂样.
不管什么结局我都会告诉大家的.
大家一起加油啊!
我也来自我介绍一下

姓名:阿里阿桑
性别:男
民族:彝族
籍贯: 彩云之南宁蒗彝族自治县

现在深圳‘西飞’公司当经警

  QQ:   592656871
彩云之南,云下最美,\'万格山\'下是我故乡
返回列表